平绒遥月

心有粮而力不足

屯个华云草稿,画画用

一个小华山和一个小云梦的故事
南风知我意,吹梦到西洲。

华山:风回雪
云梦:纪轻舟

脑洞来源是中元节活动的时候有个华妹变成鬼火围着我说:姐姐。
然后我心中灵机一动:莫非同道中人
华山:你看我像不像花城的鬼火
我:哈哈哈哈同道中人!!!

于是我觉得这声“姐姐”把我撩到了,于是脑内脑补了很多爱恨情仇

基本大纲是这样的:天降系,不青梅竹马没幼时回忆
纪轻舟小时候十一二岁被卖出海,船翻了漂到沧海,沧海不收她这么大的,于是沧海的师姐给介绍去中原。因为家庭原因云梦特别害怕男人(小时候父亲家暴+暴力对待她),师姐给她说云梦只招收女弟子,她就说那我去云梦。
十七岁遇见风回雪然后发生了一系列事。

风回雪起着一个女孩的名字,行事作风非常男孩子。力能扛鼎。又皮又穷,还苏。
超乐观傻逼,经常弄得纪轻舟想给她治治脑子。
每次纪轻舟都能够充满母爱的摸着她的头说一句妈的智障。

评论